您的位置: 首页 >老年艺苑>详细内容

临澧县有位老干部的抗疫家书很感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08:00:35 【字体:

临澧县老干部尹德立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直系亲属近80人分布在北京、武汉、广州、长沙、常德等地。其中,他的女儿一家居住在湖北武汉。尹德立十分牵挂,特地为他们写了一封家书。 

芳丫头:

武汉疫情一路吃紧,你们被困九层楼中,生活物资紧缺,受苦了!但有党和政府的高度关怀、全力抗疫以及全国人民的慷慨支援,我们也渐渐放心了……

这段日子,我们也一样宅在家里抗疫。因有电视、微信陪伴,让我们深深感受着社会的美好。你知道吗?你非常熟悉的澧县大堰垱镇,虽然财力不足,却举全镇之力组织了一支十七八台的大货车车队,昨天满载着货物,浩浩荡荡地开拔赴汉驰援了。武汉有全国支援,并不孤独,灾疫并不可怕。我知道你们一样也不害怕!但我只是心中免不了要时刻牵挂……

我们这边的亲人都很好。大家完全遵从党和政府的安排,自觉宅家抗疫,我还积极参与了网络宣传抗疫。你两个舅表弟的行为非常感人,一个远道回来,遵守临澧疫情防控规定,没有回家;一个早定好的婚期也无定期后延……

日前,整个临澧抗疫措施非常有力,效果也十分可喜。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盼望抗疫早日胜利,合家欢聚。我们相信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供稿:临澧县委组织部)

(编辑:单鑫)

(审签:熊志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