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老年艺苑>详细内容

各单位积极组织老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7:05:05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通知精神,8月底,市委老干部局下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全市广大老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开展了中心组暨全员政治理论学习。老干部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并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要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以致用,做到融会贯通,切实将所学、所感、所悟真正融入到实际生活中。

35289b94925c4644b327a6cbe714c201.jpg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开展中心组暨全员政治理论学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交流会。老干部深入思考、集中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

41960237a03d42b1a9e3d57845c7bfb9.jpg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常德技师学院

常德技师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学理论、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章节内容。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作为老党员,党龄较长,对于党的精神,更应该要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e7410dba2e4442f5b57070658271776f.jpg

常德技师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学理论、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德技师学院)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