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老年艺苑>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老干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14:35:44 【字体: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老干部党员通过线上与线下模式开展学习。

9d9fc36658864a278794543dd080c47b.jpg

75d17838c91e4bfe9591f61c1e945d0a.jpg

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

市农业农村局老干党支部结合支委会、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宣讲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考虑老干部党员身体不便、居住不集中等因素,老干党支部积极引导老干部党员关注收看专题报告,通过网上党支部开展专题视频学习,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

老干部党员纷纷表示,很有幸见证了十三五以来国家蓬勃发展,为实现未来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将继续关心关注常德经济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结合全市三农发展实际,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发挥余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农业农村领域落地生根。

(供稿: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