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老年艺苑>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0:10:06 【字体:

3月11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和新成就。

72037afe5a8245efa2b6aa256a6ffeee.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老干部一行来到大唐司马城,边走边看,边看边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位于柳叶湖畔的大唐司马旅游文化综合体是我市重点文旅建设项目,是我省唯一一座汉唐风格文化院落集成。

参观中,老干部们感到很振奋,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纷纷点赞我市发展的可喜变化和美好前景,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围绕"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供稿:办公室)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