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老年艺苑>详细内容

常德市老干部深情回忆“我的入党那一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5:05:0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我的入党那一天”主题征文的通知》。活动开展以来,广大老干部追忆初心,纷纷回忆当初入党的那一天。


“时隔近40年,我入党宣誓那一天的情景仍然记忆犹新,那是在原供销大院地区副食品公司的小会议室里……”“我们站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宣誓,那是一个鲜艳而肃穆的红,那是一份热烈而豪放的情,更是一颗和蔼而温暖的心……”

老党员们围绕“我的入党那一天”的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地描绘了自己在入党那一天的激动心情和深切感受。即使已经过去几十年,但回想起那一天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难以忘怀。老党员们以自身的成长故事,反映党的发展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时代变迁和社会进步。

(供稿:党工委办)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