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老年艺苑>详细内容

市老科协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1:10:15 【字体:

5月25日,市老科协党支部赴临澧县林伯渠故居和丁玲故居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辈,牢记革命历史。市政府原副市长、市老科协会长徐超文参加现场教学。

1688d7a2b8bc435d82a353ba663554b2.jpg

活动现场

在林伯渠故居,老同志们用心感受了林伯渠幼年读书、立志、修身的历程,近距离领略了革命先烈光辉一生中所表现出追求真理、实现伟大理想的魄力。随后,老同志们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情来到林伯渠铜像广场,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林伯渠一生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所作出的丰功伟绩。在丁玲故居,老同志们参观了飞蛾扑火、鲁迅旗帜下的斗士等6个单元,每个单元通过图片、文字、场景再现等形式,详细介绍了丁玲同志跌宕传奇的一生,深刻感受到丁玲为人民写作的顽强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为了党、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全心全意、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林伯渠、丁玲等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科技工作事业不懈奋斗,为我市“三高四新”战略作出老科技工作者的贡献和力量。 


(供稿:活动中心)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