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老年艺苑>详细内容

市直“四大机关”老干部门球赛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14:30:56 【字体:

12月14日上午,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事业促进会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市直“四大机关”老干部门球赛在“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风雨门球场举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4支参赛队伍50余名门球爱好者同场竞技,老干部们在欢乐和谐的比赛氛围中以球会友,享受运动的乐趣。

11b7ec0ff6fc4f24a9f04bae8edb315d.jpg

举行现场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秉承“快乐为先、竞技为趣、健康为本”的宗旨,坚持“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挥杆对垒,气定神闲。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既有长球的精准,又有短球的沉稳,既有教练员激情高亢的指挥,又有运动员进攻防守的较量,瞄准、挥杆、过门、击柱一气呵成,赢得了场外的阵阵喝彩。老干部们娴熟的动作、稳健的球技不仅展示出门球的技艺与魅力,更充分展现了他们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风采。

aa769328b8364d1d90bf3ca3a8b75d75.jpg

比赛现场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市人大代表队获得冠军,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代表队获优胜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惠为参赛队伍颁奖。市政府原巡视员、市老干部事业促进会原会长钦时中代表协会寄语运动员们,要把门球赛作为“四大机关”老干部团结奋进、交流情感的“润滑剂”,不断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老干力量。

(供稿:活动中心)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