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财政信息>财政预决算>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31-20171117-126997 所属主题: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市委老干部局 发文日期: 2017-08-24

2017年度市委老干部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发布时间:2017-08-24 17:45:16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体:

部门名称

中共常德市委老干部局 

年度预算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1291.88万元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其中公共财政拨款:1191.88万元

其中 基本支出:548.62万元

        政府性基金拨款:

     项目支出:743.26万元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00万元

           其他资金:

部门职能职责概述

(一)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制订实施办法和细则。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制订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提供情况和依据。 (二)负责对全市老干部工作的督查、指导和协调,督促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落实,组织指导老干部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加强对市直两个置换企业离休干部管理的指导,做好厅级以上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三)指导、督查离退休干部的党组织建设,做好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老干部的学习教育。(四)负责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宣传,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依法维护老干部的合法权益。(五)指导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工作。(六)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来常老干部的接待服务工作。(七)承担市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八)承担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九)负责对所属事业单位的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各种场地和设施的作用,发展老干部事业。(十)承办市委和市委组织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整体绩效目标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议和老干局长会议要求,紧扣新常德新创业发展大局,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进一步落实老干部的政策待遇,进一步加强老干部的教育引导,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目标1: 全年对离休干部和处级以上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特困人员帮扶300人次;

目标2:全年组织4次老干部集中学习;

目标3:老年大学开班达270个,教学人次达9500人次;

目标4:年内组织老干部游艺活动一次;

目标5:年内举办一期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目标6:服务对象满意度达到96%。

部门整体支出

年度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方面:1、全年对离休干部和处级以上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特困人员帮扶300人次;2、全年计划组织4次老干部集中学习(每个季度一次);3、全年认真组织开展好老干部游一次桃花源、看一次实体经济企业等“六个一”活动。4、年内举办一期老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5、老年大学开班270个,教学人数达9500人次。

质量指标方面:落实好老干部健康体检、生日祝福、年节慰问等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坚持定期上门走访老干部、结对联系老

干部,畅通老干部表达意愿、参政议政的渠道;积极主动地为老干部搭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平台,让广大离退休干部都能过上一个快乐、充实、有尊严的晚年生活;所有活动、开班都能让老人们收获开心和快乐。

时效指标方面:2017年度内完成所有目标。

成本指标方面:预计年内预算控制在1291.88万元之内。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老干部思想稳定、队伍稳定;老干部支持新常德新创业;实现老干部工作处于全省第一方阵。

可持续影响: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和老有所为,老干部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服务对象对老干工作的满意程度:满意度达96%。

财政部门审核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