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市关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15:30:14 【字体:

5月7日下午,市关工委工作全会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朱水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梁仲,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涂碧波出席会议。

c1532bedc00a459ba42344c475ed1112.jpg

朱水平讲话

会议由梁仲主持。会上,涂碧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主要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儒国传达了省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报告了2019年全市关工委工作,并对2020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成员单位作了书面述职。

a5c488e3d8d74ebc81d26d55fe28a3ca.jpg

梁仲主持

329b1511224348ac8c57435df9ea706b.jpg

涂碧波讲话

33c230a951d34192ab429747bff4e66b.jpg

曹儒国讲话

朱水平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和成员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有为有位、可圈可点。特别是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不计名利、不辞辛苦,满腔热情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值得肯定。他强调,各级关工委组织和成员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好传统、好做法、好经验,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工作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新贡献!

43b385420bb14d7e91d20ae78eff8651.jpg

会议现场

市关工委副主任何英满、朱晓平、张新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杨文惠,20家市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关工委办)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