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省关工委杨泰波来常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11:22:17 【字体:

5月13日下午,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副主任武吉海一行赴武陵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朱水平,武陵区委书记、区关工委名誉主任莫汉桃陪同调研。

9f82ae8816514e6fbe76cbde1af7dfbc.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先后前往武陵区综治中心、第一小学,分别考察了“互联网+关心下一代”工作模式和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情况。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0bc860d662ab47328a56ad5586ff9370.jpg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武吉海高度肯定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认为武陵区紧扣时代节拍、利用大数据推动了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台阶。杨泰波在讲话中指出,武陵区打造了一个模式、树起了一个样板,值得学习、值得推广。他强调,要继续引导青少年学习先进榜样、增强“四个自信”、争当时代新人,强化青少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省关工委秘书长黄孝亮,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徐向东,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儒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杨文惠,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关工委名誉主任康少中等领导参加调研。

(供稿:关工委办)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