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安全教育暨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7 11:52:25 【字体:

“暑期安全要注意,电话号码要牢记。火警119、匪警110、急救中心120”……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了未成年人暑期安全教育暨社会实践活动。活动邀请了单位干部职工及其未成年子女参加,旨在加强孩子们的暑期安全意识和培养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假期。

 66f3d8884de242148c9bb00dd8322096.png

社会实践活动合影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娄振华带领干部职工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了暑期安全小知识,并下发了《致全体干部职工及未成年人子女暑期安全教育的一封信》,提醒大家生活再忙,安全不忘;孩子假期,安全第一。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柳叶湖松桂园开展劳动体验和素质拓展活动。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感悟收获,在劳动中享受乐趣,培养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

 c89ca39e25cd40a8added736fbae3686.png

开展拓展训练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收获很多,既学习了课本以外的安全小知识,也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认识了一大批新朋友,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市关工委办)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