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杨泰波调研石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6:20:00 【字体:

近日,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副主任武吉海一行前往石门县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3cfebdf1393d48038f2f94a241a44989.JPG

调研现场

杨泰波一行首先来到南北镇薛家村党性教育基地,观看了王新法电视专题片、参观了王新法事迹展馆和工作生活陈列室、了解了扶贫楷模王新法的先进事迹。随后实地考察了东山峰高山生态茶园、壶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教育基地宣教中心科教馆、夹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

杨泰波对石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石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声有色,经验可圈可点。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拓展活动内容和形式,提升青少年的思想和品格。他要求,要继续巩固好关爱帮扶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力争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常德市东方红文博园。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儒国,市关工委副主任朱晓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娄振华,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姜飞,石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关工委副主任张凯,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詹腊珍等参加调研。

(供稿:市关工委办、石门县关工委)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