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省关工委调研石门县薛家村留守儿童之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11:25:40 【字体:

近日,省关工委秘书长黄孝亮一行前往石门县调研南北镇薛家村留守儿童之家。

25304a5de9e8452d80ca65f06e9ca72f.jpg

调研现场

黄孝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薛家村留守儿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现场倾听了留守儿童的心声,观看了孩子们《感恩的心》的节目表演,并与留守儿童之家“五老”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参观了王新法工作生活陈列室、王新法事迹展馆,深入了解全国“五老”重大典型扶贫楷模王新法的事迹。

643b374f45b84b87a1654456f29b7dfb.jpg

实地查看了薛家村留守儿童之家阵地建设

黄孝亮表示,这次石门之行缘于王新法精神的深深感染,现场参观后更为震撼。薛家村留守儿童之家条件简陋,省关工委一定对接好爱心企业家,高标准高质量重建薛家村留守儿童之家。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娄振华,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姜飞,石门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詹腊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秘书长黄斌参加调研。 

(供稿:市关工委办、石门县关工委)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