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关工委主任办公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11:20:03 【字体:

12月17日,全市关工委主任办公会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朱水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c8d153d4aab64c8087be12db5ce5435b.jpg

朱水平讲话

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儒国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杨文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领导的批示、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张宇辉汇报了市关工委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市直机关、市教育局、市企业关工委负责人逐一发言。

ccd1935b4c794947a207d93eeac61812.jpg

会议现场

朱水平在讲话中指出,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做好明年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牢记使命嘱托,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深入谋划推进,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凝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政府副市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周代惠,市关工委副主任何英满等参加会议。

(供稿:调研宣传科、关工委办)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