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津市市召开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10:30:04 【字体:

近日,津市市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覃歇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8ad668aae9dc483a8433d842547ac2ee.jpg

会议现场


会议全面总结了津市市关工委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各单位进行工作交流。


覃歇民充分肯定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他希望津市市关工委在新的一年,谋定而后动,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好抓出实效。他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站位要更高;突出青少年健康成长主题,聚焦要更准;着力开展一批精品活动,方式要更多;力促社会和谐稳定,效果要更好;积极提供服务保障,动力要更足。

各成员单位及镇、街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津市市关工委)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