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省关工委调研石门县薛家村留守儿童之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09:10:34 【字体:

3月30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孝亮,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党委书记陈伟一行前往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调研留守儿童之家项目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杨文惠,石门县关工委、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1305d4c799eb4a629c7b819ae527f5ba.jpg

02561c98e2594dc1b88dd093abf1132e.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薛家村综合服务中心及相关村级阵地情况,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薛家村留守儿童之家建设项目相关情况。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表示将捐助100万元,用于薛家村建设全省示范留守儿童之家。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选好施工队伍,精打细算,把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佳的效能,确保质量、确保安全。要立足长远、立足规划,尽快建设起功能齐全、有利于留守儿童成长成才的全省示范留守儿童之家,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王新法同志先进事迹展馆。

(供稿:关工委办)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