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省关工委来常调研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7:05:20 【字体:

5月18至19日,省关工委副主任石玉珍、肖雅瑜、崔永平,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徐向东一行来我市调研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儒国、副主任朱晓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杨文惠及相关区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94a366c944a45a6ab9cf0717d72ae1e.jpg

调研现场

省关工委一行先后调研了桃源县迪文科技有限公司、桃花源国防教育基地、常德市佳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湖南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关心下一代工作,实地考察了企业关工委阵地建设和企业相关情况。

da9444b8f83043dc98f95f684bcd40ee.jpg

调研现场

肖雅瑜在调研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常德市各级关工委的工作,认为干部精神面貌好,工作既有新意,又实事求是。尤其是重视青少年动手能力和思辨能力的培养,创新方法和手段提高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实效。

80f81488b8274250b584a075f4e948a1.jpg

座谈会现场

石玉珍表示,常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级关工委组织和成员单位形成了一种“大合唱”,配合有力,这是很值得推广示范的经验。常德关工委组织架构健全,活动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有力提高了青少年的创造力。

石玉珍强调,关心下一代不仅是关心青少年的衣食住行,更重要的是关心他们获得的知识与智慧,要让他们健康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希望各级关工委能进一步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青少年动手、思维、创新能力,让青少年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更好的助力全社会的健康发展。

(供稿:关工委办)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