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成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1:16:58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5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成果汇报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惠主持会议。

e17788bd4533447ca9a7cf20737be87e.JPG

会议现场

会前,青年干部按照局务会的统一安排,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4本指定书目,分头开展自学。会上,刘赟、黎阳、佘代宗3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学习感悟、指导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感悟谈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成果,学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青年干部一致认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好党史、学好业务、学好知识,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文惠在点评中指出,青年干部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提高理论素养。她强调,要进一步锻造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身水平。要深入结合岗位实际、“我为老干部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带着真心办实事,切实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一流模范机关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调研宣传科)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