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全市“百名五老讲党史 万千少年颂党恩”党史学习教育在石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09:15:09 【字体:

5月31日,全市“百名五老讲党史 万千少年颂党恩”党史学习教育暨“道德讲堂进校园”活动在石门县举行。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姜飞出席活动,石门县关工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6b513a6a7c97420892b5467afaa164e9.png

活动现场

活动在孩子们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姜飞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向全体青少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随后,党史学习教育与道德讲堂“做反省、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穿插进行,石门县“五老”宣讲团成员为全场800多名师生和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辅导及道德洗礼课。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家长们受到红色教育洗礼,更让道德讲堂进校园落实落地。活动中,石门县部分县直单位和爱心企业、个人为磐石中心校捐助爱心款22余万元。

(供稿:关工委办)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