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市关工委调研武陵区北恒小学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0:00:01 【字体:

近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儒国,副主任朱晓平、张新民、郭立纯等一行调研武陵区北恒小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杨文惠参加调研。

0e8d9d7741b24e3387f186ed194e61fe.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北恒小学书法室、车胤书屋、防震减灾室、开心农场等,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的整体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互动。

曹儒国在调研中指出,各级学校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各级关工委组织要充分发挥学校育人平台的作用,突出“立德树人”这一任务、聚焦“帮困解难”这一重点、紧扣“服务大局”这一关键,科学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加切合实际、更加富有成效。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宇辉,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姜飞等参加调研。

(供稿:关工委办)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