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把爱带回家,市关工委开展走访弱势儿童和基层“五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14:50:39 【字体:

近日,市关工委办公室开展走访慰问弱势儿童和基层“五老”活动,看望各个区县(市)孤残儿童、留守儿童、贫困学子等弱势青少年和长期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五老”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039a042720684578a576affef02b4b7c.jpg

走访慰问现场

在弱势儿童家中,面对他们稚嫩的脸庞,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自强不息,成长为新时代好少年。在“五老”家中,对他们不计回报、老有所为、乐于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和感谢,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此次走访活动共慰问了200多名弱势儿童和“五老”人员,真切的关怀使他们倍受鼓舞。b666cde0449a46efb84e70af9cea0400.jpg

c65b836390284a958a5807b8981ea2ae.jpg

走访慰问现场

一枝一叶总关情。市关工委一直把关心帮助弱势儿童作为自身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宣传、引导社会力量帮困助学。新的一年,市关工委将一如既往凝聚“五老”力量,发挥“五老”优势,切实为青少年群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引导青少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用真情实意呵护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供稿:关工委办)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