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关心下一代>详细内容

汉寿县关工委开展“喜庆二十大 铸魂育新人”红色教育赠书、授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4:30:56 【字体:

11月7日,汉寿县关工委开展“喜庆二十大 铸魂育新人”红色教育赠书、授牌活动。副县长曾峰参加。

 38231b0b7ba647eeadb1eb7b61531de9.jpg

活动现场

在帅孟奇中学、西湖小学,曾峰一行为两所学校捐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汉寿红色壮歌》《汉寿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等图书1500册,并为西湖小学授予“国防教育基地”的牌匾。

 5a32187b97204cbe8db42793ca6e5ddd.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新时代青少年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以“强国有我”的决心,坚定跟党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将红色文化融入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全过程,引导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供稿:汉寿县关工委)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