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涉老协会精彩纷呈庆重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0:24 【字体:

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暨全国第八个老年节到来之际,常德市各涉老协会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市老摄影家协会

市老摄影家协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聚焦乡村振兴》《众志成城抗疫情》摄影作品展览开幕式。市老摄影家协会会长彭明建致开幕词,副会长兼秘书长甘霖宣读获奖摄影作品表彰通报。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市农业农村局长石玉林等领导专程前来观看指导摄影展。

4b19435778694983be1e91336988ed59.jpg

龚德汉观看指导摄影展

市老体协

市老体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刚刚落成的风雨门球场举办“四大家”机关离退休人员门球赛。赛场上,老干部们步伐稳健、挥球有力,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让老干部直呼过瘾,最后,市政府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7c26a25a071c4aebb74aeea003708dea.jpg

门球比赛

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

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一行在协会第一会长、市人大原主任莫道宏与协会会长、市政府原秘书长、副巡视员叶培明带领下,参观考察了逸迩阁书院并召开座谈会。逸迩阁书院院长梁颂成,创始人、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金平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书院运行及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书院接受了协会赠送的书籍和书画作品。

5bceb957b7044c2f9b6ec23bdd3cefd3.jpg

参观考察逸迩阁书院

(供稿:活动中心)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