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老科协市直分会召开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15:15:05 【字体:

11月6日上午,市老科协市直分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国际大酒店召开。市老科协会长徐超文主持会议,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56925249f5cf42eeb0378482fea1997f.jpg

汤祚国讲话

近年来,我市老科协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助力企业发展,积极参与“三类示范点”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突出科技研发和科学普及,助推科技进步。市直分会、协会先后有200多名老专家与企业联系结对,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科技服务;组织数十名农业专家联系20多户种养大户、贫困农户,推广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提供技术支持等。

c9bd7e7a66dc41b088406812ca198901.jpg

会议现场

汤祚国充分肯定了老科协工作者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要充分肯定全市老科协工作,老科协工作做到了有为有位、有声有色、有滋有味;要充分重视老科协工作,做到工作机制到位、组织建设到位、经费预算到位、办公条件保障到位、活动开展服务到位、工作成效宣传到位;要充分调动老科协工作者的积极性,持续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注入新的动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惠,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市科协主席谭卿平,各区县(市)老科协会长、秘书长,市直老科协各分会会长、秘书长,市老科协正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供稿:活动中心)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