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组织厅级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6:50:40 【字体:

为了落实好老干部的两项待遇,让老干部充分感受红色湘西在精准扶贫、文旅发展等方面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11月11日—13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厅级老干部赴湘西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7e3a9dcfba0a46ab994258997ed98792.Jpeg

9e7f1d4a356c4038935c5d44d7a927ad.Jpeg

48af0f71fdf242478308bd5ceaad305c.Jpeg

参观考察现场

在州府新城,老干部赞美湘西自治州的沧桑蝶变;在菖蒲塘村,老干部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参观了水果产业园,老干部们兴致勃勃,边走边看边拍,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了精准扶贫新成就;在芙蓉镇、老司城,老干们感受到了历史文化名镇、名城的几千年历史变迁;在塔卧镇湘鄂川黔革命纪念馆,老干部们聆听红色故事,瞻仰红色遗迹;在湘鄂川黔革命烈士纪念碑,老干部们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初心使命。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既开阔了眼界,又振奋了精神,今后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定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力量。

(供稿:待遇保障科)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