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局局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15:50:40 【字体:

为更好的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科学谋划明年老干工作,11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局局长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4d17bb402a544facb53e623f658ef812.Jpeg

杨文惠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了集中政治学习,考察了市商务局退管处“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情况,随后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等精神,各地就“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情况、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做好2021年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a31e19d476ff492ba666669e573491f1.Jpeg

考察市商务局退管处

杨文惠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她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政治抓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要强化大局抓重点,把老干部党建融入全市大党建,用老干部党建引领老干部业务;要强化目标抓落实,对照年初工作要点、计划,全面查漏补缺,在工作中做出成效,在成效中展示工作,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b57143f12c694953a09433dbf472e261.Jpeg

会议现场

市委老干部局处级领导干部、调研员、科室负责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区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老干办主任参加会议。

(供稿:调研宣传科)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