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老干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09:45:20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多元化地满足老干部的学习需求,11月2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惠主持学习。

aa641f9b2a0a4e2682573072cde3dd6f.JPG

杨成平授课

此次学习邀请了国防科大杨成平教授,他以《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为题,从我国周边安全、中美关系、我国周边外交的基本方针等多个方面,通过丰富的材料、生动的事迹、深刻的分析解读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吸引了市直近400名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整场报告内容丰富、事例详实、脉络清晰,使老干部们对我国的外交战略和国家安全新的时代特征有了全面的理性认识和理解,深刻领悟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的道理。

af6813fda3474e50add7512c197369dc.JPG

集中政治学习现场

会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当前的国际国内安全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我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贡献老干力量。

(供稿:调研宣传科)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