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召开2020年老干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5:45:38 【字体:

近日,石门召开2020年县委老干部工作专题会议,石门县委书记郭碧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5a3f02b3ba4f4e05bb3f0b30ef73f0b0.jpg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老干部“双先”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老干部工作情况;老干部先后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郭碧勋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老干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他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以精准服务为根本,不断增强老干部服务管理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县领导李金生、陈云谋、张凯、邱献兵等参加会议。

(供稿:石门县委组织部)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