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14:25:56 【字体:

近日,石门县在县委党校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石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裕军出席并做开班讲话,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办公室主任熊志发做专题辅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黄斌主持会议。

a3b16802f396403fa60b5b3802c3c91b.jpgaca4e08d796b4a2f82dc3c73705b13a8.jpg

培训班现场

熊志发从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守正创新三个方面讲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如何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提出观点和建议。

defe47b6a29e456e802c2b081465dc53.jpg

专题辅导

李裕军在讲话中肯定了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政治方向、目标任务、工作定位三个方面对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要求,各单位要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组织力,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正能量。

石门县各单位老干工作分管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供稿:石门县委组织部)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