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以竞赛促交流 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16:40:00 【字体: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分别与市林业局、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交流赛。

12月3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市林业局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市林业局副局长周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娄振华亲自上场助阵。在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比赛场上,双方球员可谓是棋逢对手、角逐激烈,整个比赛过程吸人眼球、扣人心弦。队员们个个发挥出色,关键时刻表现十分顽强,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声东击西妙传等出色球技,赢得场外观赛人员阵阵喝彩。

ab99065673ee49739c0e66526f2a0c6f.jpg

篮球友谊赛

12月10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市直机关工委展开了一场排球友谊赛。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马永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惠观看比赛。比赛一开始,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发球稳扎稳打,接球落点判断精准。球员们身手敏捷,攻防有序、进退有章,出彩的表现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整场友谊赛精彩纷呈,球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在切磋球技的过程中,彼此的交流和感情得到进一步加深。

262c2aac52c14d96b02f4af923801fbf.JPG

排球友谊赛

赛后,球员们纷纷表示,组织友谊交流赛是加深交流、强健体魄的一种有效方式,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后续还会联合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推动双方共建关系。

(供稿:调研宣传科、活动中心)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