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 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10:30:41 【字体:

为打造模范机关,贯彻落实好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市委老干部局(活动中心)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动员会议。

a4c5079af17748cbb57962e52a8383eb.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城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试行)的通知>》,并就其中一些难以分类的垃圾进行了重点讲解和科普。

会议要求,要在本月内实现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投放率达到100%;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垃圾分类知识100%知晓并按照要求进行投放;要建立健全生活垃圾投放、分运、转运各环节工作制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向广大老干部大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确保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供稿:活动中心)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