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离退处加强节假日廉政风险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17:05:13 【字体:

“把节点当成考点……”近日,在市工信局离退处的节前警示会议上,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日,党总支部书记罗育玲强调,要紧盯特殊时间节点,打好教育宣传、警示提醒和严肃执纪的组合拳,持续保持风清气正。

730957ca6db14d4db8ea30e215a4b250.jpg

会议现场

严格把关节日病是市工信局离退处的一项重要工作。一方面,将关口前移,在节假日到来之前以微信、短信为载体,重申节日纪律问题,并倡导廉洁过节。另一方面,节前的警示会议也为干部们敲响警钟,特别是在福利费使用、津补贴发放等规范性使用上,严明纪律,违者必究。此外,还鼓励党员干部和家人一起看廉洁书籍,讲廉洁故事、创廉洁作品,提升廉政意识。

 (供稿:市工信局离退处)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