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李碧波一行赴湘潭县考察学习“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17:10:18 【字体:

近日,临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碧波一行前往湘潭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现场考察离退休干部党建、“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等工作。

60ca1b2dd27b41639139f36a6a651add.jpg

48eca9db7d1a48ce9c053e587ab6e4c4.jpg

考察现场

李碧波一行先后考察了“金秋党旗红、金秋志愿汇、金秋幸福家、金秋风采园”4个版块的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以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有关做法和相关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碧波指出,湘潭县真正把老党员之家建成了党建引领基地、正能量展示平台、精准服务窗口和风采展示园地,其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强调,要结合“五化”建设和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积极融合“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版块建设,将临澧县老干部活动中心阵地打造成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老党员之家。

(供稿:临澧县委组织部)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