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老干部工作献一策——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14:50:30 【字体:

为科学谋划市委老干部局2021年度重点工作及主要任务,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工作务虚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e5219f2c2da94e57b7655945659913b2.jpg

务虚会议现场


      会上,各科室长(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20年工作,重点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实际,站在大局角度、全新角度为老干部工作发展建言献策,谈认识、摆问题、提建议、讲打算。各分管领导着重围绕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


杨文惠代表局务会及时回应了党员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既充满希望,又充满挑战。党员干部要适应形势变化,服务服从大局,发挥自身优势,认真思考研究,继续为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出谋划策。她希望,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找准新路径;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提升新高度;要进一步提升合力,锻造新队伍,推动新的一年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调研宣传科)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