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排球赛圆满收官!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联队获得第七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2:25:09 【字体:

10月27日下午,市委机关第十五届排球赛颁奖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与市委老干部局组成的“组老联”队团结拼搏,荣获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d822e5bcadc24dcca0df92db3a441cf7.jpg

落幕仪式

此次市委机关排球赛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拼搏谱写新篇”,共有市委机关院内外26家单位、16支队伍、250多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组老联”队员个个斗志昂扬,敢拼敢打,时而精妙传球、时而大力扣杀。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组工干部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组老联”队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adc27feb7931431083dee27e0e6bca08.jpg

球员合影

参加排球赛是加深交流、强健体魄的一种有效方式,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又为展示老干部队伍形象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市模范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2e02cdb431ba468b82a9996900d2098a.jpg

比赛现场

据悉,今年市委机关排球赛首次把场地设置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风雨门球场,宽敞舒适的比赛场地、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受到了参赛单位和人员的高度评价。

(供稿:待遇保障科)

(编辑:单鑫)

(审签:熊志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