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离退休干部“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6:05:00 【字体:

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左宜斌:我囯60岁以上老人已近3亿,完善离退休老人重大疾病医疗保险政策,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建议从加快构建老人重大疾病医疗保障政策的执行力等方面进行联合协调,科学安排探索破解老人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难题,确保老年人健康生活。

市工信局离退中心退休干部郭习丰:党风一头挑着政风,一头挑着民风。党风决定政风、民风。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确保党的肌体健康,始终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政治立场。我们建议这次党代会出台一个更加严格惩治腐败的意见,彻底消除党内腐败现象,使我们党更加纯洁,使党员队伍更加充满生机活力。

澧县澧阳街道群团组织老干党支部书记任泽烟:我国是农业大国,大局稳不稳关键看农村、看农业。当前农村里面还有很多空壳户,留在村里的大多是留守老人和儿童,依靠他们无法实现乡村振兴。要多想办法动员年轻人、企业老板回乡创业作贡献。

(供稿:党工委办)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