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周振宇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10:30:02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振宇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看望了我市部分老领导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全市广大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常德的发展,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发挥力量。

b1e4eca9ffcf4365ae5fe46a8a2e10c5.jpg

走访慰问现场

周振宇先后前往王大元、熊奇生、韩林安、刘昌进、莫道宏、刘本之、刘春林、曹儒国、刘明、李少甫、王春阳、钦时中、徐万发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虚心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周振宇说,常德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全市广大老领导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三高四新”战略在常德落实落地多谋良策、多提宝贵意见。市委、市政府也将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发展基础上继续努力,把常德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110410c0d003412aad188e4796b4c87d.jpg

走访慰问现场

周振宇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常德发展的奠基者、亲历者、见证者,我们要虚心学习老干部宝贵的工作经验、优良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方式,推动各项工作更上台阶。同时,要更好地关心老干部的生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e6d6fe9d13714410a58f058869403238.jpg

走访慰问现场

老干部们纷纷为常德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点赞。他们表示,在市委的领导下,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氛围不断浓厚、劲头不断高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未来可期,让老干部和全市人民备受鼓舞。他们谈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是常德老干部一贯的作风,大家一定会继续保持发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惠等参加走访。

(供稿:待遇保障科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