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5:39:20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94087bb0523c4a3694a89ea631ffb47c.jpg

学习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b35f67627b6d4b98b06ee9c72d013349.jpg

学习现场

杨文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宣传报道,引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抓好工作落实,将全会精神与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年初工作要点,逐一梳理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供稿:办公室)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