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0:24 【字体:

11月25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惠作为省党代表现场参加。

b8a370695419486287343dd944bee50f.jpg

观看现场

大家全程收看收听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对湖南过去五年来的飞速发展、获得的喜人成绩倍感自豪,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举措务实感到振奋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干部工作者,将以此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供稿:调研宣传科)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