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爱心募捐 党性传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08:39:53 【字体:

近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支部会议室,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爱心募捐”主题党日活动。

e44982bfcf0047e0a53c8d2001518732.jpg

募捐现场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是临澧县烽火乡沔泗村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在得知该村村民刘长前身患重病,瘫痪24年,无力维持生活的窘况后,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心募捐,争取救助资金,解决其生活、就医等燃眉之急,为他送去温暖和希望。会场上,党员干部秉承帮扶责任,踊跃扶危济困,纷纷伸出援手,随后及时将爱心款项送到了驻村工作联络处,彰显了“小支部”奉献“大爱心”的党性修养。募捐结束后,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按照年初党建工作计划,为5名下半年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黄海萍指出,此次募捐活动有利于切实解决群众“愁难急盼”问题,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在募捐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薪火相传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力量。

(供稿:活动中心)

(编辑:尹茗)

(审签:单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