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搬迁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09:50:35 【字体:

5月13日,汉寿县举行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搬迁揭牌仪式。县委书记周功表出席并与老干部代表一道为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县“四大家”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县领导、老干部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汉寿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是县委组织部下属的老干部服务机构,为有效改善全县老干部、老年人学习活动条件,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适时启动了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建设工作。新的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占地总面积9586平方米(约15亩),总建筑面积8781.67平方米,总投资约4500万元,是一个集办公、教学、活动于一体的综合体建筑,可同时容纳2000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汉寿县老干部活动中心)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