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离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08:14:59 【字体:

“最近身体还好吗?我是您的‘一对一’精准服务结对人员,您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联系我。”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离休干部家中,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走访慰问活动。

16b8250f721e4d61942f6ca80567bd61.Jpeg

慰问现场

走访中,结对干部与离休干部及其家属沟通交流,仔细询问离休干部的身体情况、思想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离休干部的意见建议,积极正面回复离休干部的诉求,同时询问了解他们的两项待遇落实情况,切实让离休干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a99173405b3f4b07b78219d0bb3cd913.Jpeg

慰问现场

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革命战争的亲历者。一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关于精准服务离休干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关心、爱护、服务、照顾好离休干部,让“一对一”精准服务不走过场、落到实处,更好满足离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供稿:待遇保障科)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