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清廉谈心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0:23 【字体:

10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清廉谈心谈话,对清廉机关建设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利红,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英杰参加会议。

cd7e90ab82604fcca4d6a53df2952446.jpg

会议讨论了《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了“一二三”工作法争创清廉机关。即:建强“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一个阵地,挖掘清廉元素、设置清廉展区、开设清廉讲堂,打造老干部清廉教育阵地。聚焦“老干部、青少年”两类群体,组织老干部上清廉党课、受清廉教育、写清廉文章,开展青少年清廉建设系列主题活动。狠抓“清廉机关建设与党建、业务、中心工作”三个融合,做到纪检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不断加强纪检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力度,用实干作风、真干态度助力中心大局。

郑利红指出,清廉谈心谈话是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并对争创清廉机关提出了要求。郑利红强调,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建设清廉机关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清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对标对表,融合推进,严格对照《2022年度清廉常德建设考核细则(市直)》要求,融合业务工作,做到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争创先进,各责任单位、科室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做到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供稿:办公室)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