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老干网宣协会:把网络传播平台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重要阵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10:30:03 【字体:

11月8日上午,常德市老干网宣协会在市老年大学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各区县市老干网宣协会和市直机关网宣组织负责人出席。

301445b4f67c46bb92d68f44b5194223.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交流汇报今年以来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喜庆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的情况,并联系老干网宣协会实际工作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在市老干网宣协会领导下,正扬网充分发挥主平台作用。截止11月7日,共发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论文、心得、通讯、散文、诗词、书画、摄影等贴文3200多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版块共发表主题贴文286篇,“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版块发表主题贴文 578篇。

166765937a5c4f6ebc1e1f7a6879bbec.jpg

张新民讲话    

市老干网宣协会会长张新民表示,正扬网是常德市老干网宣协会的主要宣传平台,要积极开展网络宣传,把网络传播平台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重要阵地,坚持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开设网上专题专栏,制作推出新媒体产品,开展网上访谈互动,在网络宣传上展现新面貌、新作为,推动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强势。要注重联系实际,着眼于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运用,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性思考,着眼大局、着眼团结、着眼稳定,及时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路子、开创新局面。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