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志愿者“亮身份、进小区、促双创”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09:30:55 【字体:

近日,面对全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利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亮身份、进小区、促双创”,积极地履行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148e049853cf4c84b9ab648f3b9625c6.jpg

志愿服务现场

“我是李明翰,向永安街道报到,申请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

在郑利红的带领下,18名党员志愿者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报到,按照街道社区统一安排,自愿冲在“战疫”一线,用“党员红”助力疫情防控。此外,市委老干部局还派出6名党员干部,加入全市统一选派至武陵区、鼎城区街道社区防疫队伍。

32b8714f3e614658b906cc35eaadd2d6.jpg

志愿服务现场

“我们是党员,冲锋一线是我们的使命。”党员干部逆行而上,他们是核酸检测的“监督员”“信息员”,也是社区居民的“服务员”“协调员”,他们用最严谨的工作态度保障居民安全检测,用最大的努力解决居民的后顾之忧。截至目前,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志愿者人均服务社区3天以上,服务时长20余小时。部分党员志愿者连续10天坚守“一线”,服务时长达100余个小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用责任和担当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