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离退休干部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9 10:35:35 【字体:

临澧县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助力。12月15日,县委组织部第四次集中组织离退休干部接种新冠疫苗,确保了老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0af6a96f674464ebd1eea3214055bfa.jpg

接种现场

为方便广大离退休干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县人民医院设立了绿色通道。接种现场,县委组织部和相关单位老干工作者全程陪同,医护人员耐心回答老同志的询问,认真开展健康筛查,指导、帮助老同志填写个人信息,并为他们做好有序接种、停留观察、车辆接送等服务,提升了预防接种服务的温度。98岁的离休干部吴大谟完成疫苗接种后,随即进入留观区观察,身体状况良好。93岁的离休干部、抗美援朝女兵唐汇元当日也顺利完成了疫苗接种。

老同志们表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怀,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老年人接种疫苗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做出贡献。据悉,临澧县离退休干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已达到95%以上。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持续协调有关部门为离退休干部提供及时、贴心、优质的服务,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同志应接尽接。

(供稿:临澧县委组织部)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