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打造“清廉展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0 17:05:30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从政意识。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市老年(老干部)书画诗词协会携手打造“清廉展区”,以“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阵地清廉文化建设助力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752807dac66b4f0397e9bec331191f56.jpg

清廉展区设置于“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三楼,31副作品涵盖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形式,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彰显出老书法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和对廉洁文化的深刻理解。从进京赶考“两个务必”的金规铁律,到“两袖清风”的自我约束,从“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洁碧莲到“清风无私雅爱我,修竹有节长呼君”的坚贞翠竹,一副副艺术作品润物无声,把三楼走廊装点成了“清廉长廊”,让“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清”装上阵,让每一名驻足的党员干部“清”风拂面。

清廉展区作为镶嵌在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的廉洁文化教育阵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常德建设要求的务实举措,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和机关在职党员干部领略廉洁文化魅力、体悟廉洁从政要求提供了重要支撑。

(供稿:活动中心)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