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市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0 10:50:41 【字体:

12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利红带队调研指导市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光承,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书记张凯陪同。

0ff742af560342028a4a841677f29326.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先后到了老干党总支、第一、第三、第四及分局支部活动室、书画室、健身房,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姜开斌事迹陈列室,声乐、舞蹈和太极拳兴趣班教室等实地参观指导。

6e3f95257fc842909f18202be58d8972.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相关同志从老干部人员结构及机构基本情况、阵地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落实老干部待遇情况四个方面作了系统汇报。并就支部党建活动、发挥余热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郑利红对市发展改革委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阵地建设、老干活动开展、支部书记示范作用及发挥余热和老干工作者用心用情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表扬。她指出,做好老干部工作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理论武装,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二是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普通党员进社区献余热;三是要用心用情服务更温暖,争先创优创新品牌。

雷光承表态,市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工作将按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到维护大局持之以恒、政治理论学习持之以恒和争先创优持之以恒。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