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政情通报暨2023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08:30:03 【字体:

1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政情通报暨2023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通报2022年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先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e3c9aa7827284016b4ac7c48fcd8b5ac.jpg

会议现场

会上,老干部们积极踊跃发言,对2022年全局各项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土地出让、耕地保护、督察执法、项目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用“感谢”“汇报”“祝福”三个词作总结讲话,向全体老干部对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会议指出,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基础好、班子好、队伍好、作风好,获得部、省、市多项先进,得益于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历届班子的团结付出,得益于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希望老干部积极献言建策,彰显“退休不褪色、退职不退责”的情怀,继续为常德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添柴加火。

(供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