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5:04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干部、老党员、青少年等群体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利红在农历新年兔年即将来临之际,向老干部送去了组织的关怀、温暖和祝福。

10f2f0cd602b4a1488278e10f93b8faf.jpg

        每到一户,郑利红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干部的心声,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精神和身体状况,并为老干部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真正把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了实处。慰问中,郑利红不忘叮嘱老干部遇到困难就找老干局和老干科。她还提醒随行工作人员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想老干部所想,帮老干部所需,解老干部所急,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离退休干部党员活动,向80名离退休干部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98a06f5b3aca44bd88bac04b6d522f78.jpg

        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深入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及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保重身体,并致以春节的祝福。受访慰问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一定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市关工委老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开展“把爱带回家”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一批弱势儿童和困难“五老”,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b6ddbc435cf74562af45a59668508457.jpg

此次慰问为200名弱势儿童和困难“五老”送去了慰问金。老领导每到一户,坚持走村入户、实地查看、了解实际,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详细了解学习、家庭情况,勉励家长和孩子勇敢面对困难,不气馁、不悲伤,自强不息,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生活。还看望慰问了基层关工委困难“五老”代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了“五老”提出的宝贵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投身到关心下一代事业中,谱写人生新的华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